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访问次数: 522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8-12

[字体: ]

    8月10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江鸿舒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812074348.pn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组织观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专题辅导报告视频。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文件精神,对有关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郭本纯总结讲话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省委编办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全面系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前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要坚持知行合一,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聚焦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持续在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上出实招、求实效。要切实抓好机关意识形态工作,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以稳定环境和优良作风保障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