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组织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访问次数: 760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12-14

[字体: ]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12月8日上午,省委编办组织干部职工赴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A@SVI4RM`[UUESMBD~WR_6T.png

    宪法宣誓活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领誓,省委编办副主任程双林监誓,省委编办副主任江鸿舒主持。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大家精神饱满,右手握拳高举,在国旗下向宪法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体现了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的态度和决心。

 QQ图片20221214163237.png

    随后,大家参观了纪念现行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主题展,仔细聆听讲解员的阐述解读,了解宪法历程和现行宪法修正过程,观看我省弘扬宪法精神相关工作以及馆藏陈列的法治资料文物。

    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办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与尊严,提高依法履职、依法办事能力,在法治轨道上持续推动我省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