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启动“守法礼让文明出行”专项行动

访问次数: 200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3-03-02

[字体: ]

     2月28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文明办、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联合主办的安徽省“守法礼让文明出行”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省公安厅举行。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钱三雄出席。

  2022年,全省公安系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多措并举打好严格执法、监督管理、夯实责任和宣传引导的“组合拳”,全省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成效明显,实现全省较大道路交通事故起数和遇难人数同比大幅下降。同时,持续改进公安政务服务管理,累计推出28项公安交管“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新举措,交通管理和服务工作质效不断提升。

  活动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践行“守法礼让文明出行”,真正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共同努力推动安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记者 李晓群 朱茜)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