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开展“牢记嘱托再出发、踔厉奋发建新功”集中学习研讨

访问次数: 1272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3-04-28

[字体: ]

    根据省委编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4月27日下午,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开展“牢记嘱托再出发、踔厉奋发建新功”学习研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程双林、周勤、江鸿舒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30428191330.png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及我省有关《实施方案》。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规定书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郭本纯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开展“牢记嘱托再出发、踔厉奋发建新功”系列研讨是我省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也是深化理论学习的重要载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潜心抓好“六学”,深入开展研讨,示范带动机关全体党员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聚焦学思想,在持续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聚焦强党性,在锤炼政治品格上亮成色,铸牢对党忠诚,强化为民宗旨,严守纪律规矩,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聚焦重实践,在理论联系实际上见真章,系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机构编制工作的创新实践,自觉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中找指针、找方法、找路径,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改造客观世界、推动事业发展。要聚焦建新功,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求实效,汲取思想伟力,激发奋进动力,不折不扣把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落实到位,持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和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