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赴滁州市开展专题调研

访问次数: 446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7-03-21

[字体: ]

 

 

201703231230265473_2PuJwwtz.jpg

 

201703231230255472_3x9fk91W.jpg

3月8日至9日,省编办主任郭本纯率省编办相关处负责人赴滁州市及所属部分市、县开展公立医院改革和两个新型服务清单制度建设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郭主任听取了天长市医管会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公立医院改革总体情况的介绍,并深入天长市人民医院实地查看了公立医院运行情况。郭主任对天长市公立医院改革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天长市抓住国家综合医改示范县的机遇,按照省综合医改工作的统一部署,在公立医院编制管理创新上先行先试,努力探索出公立医院编制管理的新模式。

在滁州市,郭主任深入两个新型服务清单建设集中办公一线,与具体参与清单编审工作的同志座谈交流了两个新型服务清单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在全省全面推开听取了意见建议。调研期间,调研组其他同志还分别专题调研了天长市、来安县和水口镇两个新型服务清单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