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本纯参加省编办综合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访问次数: 461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7-03-24

[字体: ]

201703241907246019_hx2nCiU0.jpg

3月23日,省编办主任郭本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综合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支部成员面对面深入交心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综合处党支部书记江鸿舒同志代表支部查摆了存在问题、进行了党性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其他党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及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会议全程贯彻从严从实要求,大家查摆问题不遮不掩,剖析原因深入深刻,既严肃认真,又气氛活跃,体现了认真态度、整风精神和务实作风。

郭本纯认真听取了每名同志的发言,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他指出,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既是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党员应尽的义务。郭本纯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标准尺度严、问题查摆准、剖析根源深、整改措施实,使支部每位党员都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郭本纯指出,综合处在全办处于枢纽位置,为大家服务最直接,联系各方面最广泛,方方面面,事务繁重。长期以来,综合处支部每位同志自觉强化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全办中心工作,踏实履职、敬业奉献,取得积极成效,可以说是党建和业务两手抓、双提升,较好地保障了机关有序运转和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郭本纯强调,综合处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立足处室实际,把握处室特点,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讲党性把事情办好。不论任何情况下,首先要讲党性,要用好的工作业绩赢得谈问题的底气。二要讲真诚把人做好。支委成员与普通党员之间、处室负责人与一般职工之间要真诚相待、换位思考,经常自我反省剖析,努力把人做好、把事干好。三要讲团结把力聚好。支部全体党员之间要搞好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四要讲责任增强主动性自觉性。综合处是编办的“管家”,每名同志都要增强责任感,真正以办为家,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五要讲奉献正确对待成绩和批评。讲奉献是共产党人的职责使命,每名党员都要发扬奉献精神,正确对待苦与乐、得与失,正确看待成绩和批评,坚决做到为党工作无私无怨无悔,努力在平凡的工作中取得不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