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综合考核组对省编办领导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进行2016年度综合考核

访问次数: 559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7-02-24

[字体: ]

201703231253085485_dho5Ntsx.jpg

 

201703231253085486_D2W0MDnd.jpg

 

201703231253085487_PTFpDMf8.jpg

 

201703231253075484_udvChe0s.jpg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2月22日下午,省委综合考核组对省编办领导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进行2016年度综合考核。省委综合考核组第九组组长、省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委主任陈启涛作动员讲话,省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考核组副组长、省纪委驻省地税局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谢为群及考核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省编办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陈启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实施综合考核是省委贯彻中央要求,结合我省实际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的重大创新。开展综合考核,把党建和发展摆在同等重要位置,就是要引导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不断强化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担当,推动管党治党真正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就是要有效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切实传导压力、催生动力、激发活力,激励各级干部改进作风、奋发有为、干事创业。大家一定要自觉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任务要求和方法步骤,确保综合考核取得实效。

郭本纯全面总结了省编办领导班子2016年发展和党建工作,报告了2015年度综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完成情况。他指出,2016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编委的坚强领导下,省编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转变思路,深化改革,创新突破,扎实推进机构编制工作“两个转型”,通过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操作和挂图作战,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坚持抓党建促发展,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觉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切实把党建这一政治优势转化为机构编制事业发展优势,实现了党建和发展两手硬、两促进、双提升。

郭本纯强调,省编办高度重视综合考核工作,以此为契机,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反思,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补缺补差,制定整改措施,完善落实机制,努力实现服务发展有新作为、全面从严治党有新成效。

考核组还组织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与省管领导干部、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个别谈话,逐项查阅有关工作会议记录、文件资料等台账,并随机抽查一个机关处室和一个窗口单位,进行实地查看和检查考核。(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