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和省委常委会暨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精神

访问次数: 506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7-04-12

[字体: ]

201704121517558709_PE3RYnv8.jpg 

4月10日,省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暨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省编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相关工作。郭本纯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周勤副主任和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郭本纯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一以贯之强调狠抓改革落实,突出强调发挥各级主要负责同志作用,既有改革认识论,也有改革方法论,为我们把改革不断引向深入提供了科学指南。要从讲政治、讲看齐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充分认识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推进改革的信心和决心,牢记机构编制部门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的职责使命和责任担当,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不断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郭本纯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容具体,学习贯彻好讲话精神,要抓住精髓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坚持对标看齐,结合实际贯彻落实。要对照总书记提出的“四抓四要”要求,聚焦权责清单制度建设、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开展编制周转池制度试点等重点改革任务,梳理总结改革实践成效,找准工作差距,理清改革思路,紧密结合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最新改革精神,完善改革举措,有序有力推进。

郭本纯要求,结合学习贯彻李锦斌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暨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始终把改革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把改革责任扛在肩上,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努力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取得新突破,充分发挥好机构编制部门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作用。要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抓四要”抓改革要求,及时组织开展大讨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加强统筹,以过硬作风推进改革,形成人人肩上有任务、个个主动抓改革的工作格局,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