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主任郭本纯赴池州市和东至县调研

访问次数: 397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7-05-17

[字体: ]

201705171751041487_8IGJnXWR.jpg

5月10日至11日,省编办主任郭本纯同志赴池州市和东至县,就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试点、乡镇卫生院编制周转池制度试点和高职院校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进行调研。省编办事业处负责人及有关业务处室同志参加调研。

郭本纯同志深入池州市人民医院、东至县人民医院、东至县中医院新区、东至县中医院老年养护中心实地查看有关情况,听取市县机构编制等部门和公立医院、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对公立医院和乡镇卫生院编制周转池制度试点工作的建议,指导池州市、东至县制定试点实施方案。他强调,公立医院和乡镇卫生院编制周转池制度是编制管理工作的重大制度创新,对盘活存量编制资源、促进公立医院和乡镇卫生院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试点单位要深刻理解编制周转池的创新思路,准确把握各项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努力先行先试,为创新全省公立医院和乡镇卫生院机构编制管理创新探索出可复制推广的经验。

郭本纯同志还深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听取学院机构编制管理情况汇报,深入分析研究面临问题,就加强高职院校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适应高职院校学科建设发展需要调整规范教学系部设置,与学院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