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直播

访问次数: 587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7-08-02

[字体: ]

 

201709140939173082_TPOXjQwk.jpg

 

201709140939173083_glXAAK4G.jpg

8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省编办主任郭本纯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铿锵有力、气势磅礴、充满自信,全面回顾了90年来党领导人民军队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高度赞扬了人民军队为中国人民求解放、求幸福,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复兴建立的伟大历史功勋,深刻阐述了人民军队发展壮大、克敌制胜的传家法宝和力量所在,明确提出了推进强军事业、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必须牢牢把握的根本要求,是一篇创新发展党的军事指导理论、指引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文献。

郭本纯强调,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这次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从更高站位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与军队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强军兴军的重大部署,切实增强对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战略定力。要深刻理解党的领导是人民军队的军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树牢“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铭记光辉历史,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凝结在党史国史军史中的好传统、好作风转化为推进改革创新的强大动力,更加积极有为做好当前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机构编制工作新篇章。

郭本纯指出,国家的命运、复兴的征程,与军队建设、国家安全联系在一起。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政权意识、国防意识,充分认识强军兴军的极端重要性,把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努力为推进强军事业贡献力量。(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