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访问次数: 422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7-07-18

[字体: ]

 

201709140951573099_DZ4y6mec.jpg

为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要求,7月14日下午,省编办主任郭本纯率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省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在将近一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解说下,依次参观了“光辉历程”、“时代楷模”、“警钟长鸣”、“清风扬帆”四个展区,重温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工作的发展历程和中央几代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焦裕禄、沈浩、廖俊波等先进典型事迹,接受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等腐败分子案例警示,从正反两方面震撼心灵、汲取教训、认真反思。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深切体会到,只有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利益观,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自觉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才能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肃清“陈、杨、周”案遗毒、遗风、遗痕,用身边的事警示身边的人,反躬自省,检身正己。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纪律观念和精神境界,提高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扎扎实实将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专题警示教育推向深入,大力加强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建设,让廉洁从政意识入脑入心,努力做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