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建设兵团人社局来我办调研

访问次数: 395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7-06-12

[字体: ]

 

201709141023083136_tevraidK.jpg

 

201709141023093137_BpbFBU3o.jpg

6月9日下午,新疆建设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文铎一行5人来我办调研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周勤副主任和督查处相关同志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

周勤副主任介绍了我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历史沿革、现状及主要作法,指出通过实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全面摸清了家底,为党委政府决策、机构编制管理制度创新提供了有力支撑;将编制使用的事前控制与事后监督相结合,为提升管理效果、控制人员编制总量提供了有力保障。督查处介绍了我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网络构建、系统研发、日常运行等相关情况。

王文铎副局长表示,安徽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起步早、基础好、运用广,总结的“覆盖要全、信息要准、关键要用”三点经验对新疆建设兵团推行实名制管理具有借鉴意义。(督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