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主任郭本纯赴蒙城县督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访问次数: 369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7-06-01

[字体: ]

 

201709141037303147_8kq7cRbk.jpg

5月26日,省编办主任郭本纯率省编办环保督察专项工作组人员,赴蒙城县督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亳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军,蒙城县委书记车照启,县委副书记、县长孔祥永陪同督察。

郭本纯一行实地查看安徽全森木业有限公司、国能蒙城生物发电有限公司、许疃镇富源编织袋有限公司等环保督察整改单位。每到一处,郭主任都仔细查看现场、认真听取情况,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查看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在蒙城县突出环境问题包保整改工作督察反馈会上,督察组听取了蒙城县委县政府关于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事项整改落实情况的专题汇报,并对督察结果进行了现场反馈。

反馈会上,郭本纯主任充分肯定了蒙城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阶段性成果,认为蒙城县委县政府加强对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坚持分类施策、标本兼治,成效明显。对下步整改工作,郭主任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将环境保护作为蒙城生态强县的重要抓手,切实落实地方党委政府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全县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省编办和蒙城县是一个责任共同体,有责任有义务齐心协力做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二要落实落细工作任务,对每一项环保问题,都要严格按照规定要求认真细致落实整改措施,整改的每一个环节都要合法合理。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要及时申报销号,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要再接再厉,坚持高质量要求、高标准推进,以更高更严的标准做好环保工作,打造环境保护工作先进典型,形成示范效应,确保突出环境整改工作符合组织要求和群众期盼,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使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蒙城县委书记车照启代表县委县政府发言时表示,蒙城县委县政府将严格落实省委李锦斌书记关于环保问题整改的批示精神,并按照郭主任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环境保护工作长效机制,持续加强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严格规范操作,狠抓问题整改办结,既重点解决点上的问题,又着力解决面上问题,努力打造环境保护的“蒙城样板”,实现绿色发展的宏伟目标。

亳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军表示,亳州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落实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强化对蒙城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督查,主动加强与省编办的沟通对接,共同做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市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