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取消13项国务院部门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

访问次数: 2699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6-08-10

[字体: ]
  • 皖政〔2016〕66号

各市、县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取消13项国务院部门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国发〔2016〕10号)精神,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务院决定取消的13项国务院部门行政许可事项,省级有对应项目的2项全部取消。

    二、涉及政府权责清单的权责事项作相应调整。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四个一律”和“两个全程”的要求,切实做好取消事项的衔接落实工作,加强事中事后监管,防止出现管理真空,也不得以任何形式变相实施。

    附件:省政府决定取消的权责事项目录

                                                                                      安徽省人民政府

                                                                                       2016年7月21日

 

    附件

省政府决定取消的权责事项目录

序号

项目名称

实施部门

设定依据

备注

1

开采黄金矿产资质认定初审

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办理开采黄金矿产批准书管理规定》(国家发展改革委令第6号)

《工信部关于办理开采黄金矿产批准书有关问题通知》(工信厅原〔2008〕88号)

 

2

甲级价格评估机构资质认定初审

省物价局

《国务院对确需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设定行政许可的决定》(国务院令第412号)

《价格评估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令第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