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春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访问次数: 8239                        发布时间:2016-03-28

[字体: ]

325,副省长方春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他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简化优化政务服务,聚集重点改革突破,确保决策部署落实。

  方春明指出,过去一年,全省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成效明显。权力运行更加透明,审批服务精简高效,标准体系健全完善,服务效率全面提升,省级政府透明度继续位居全国先进行列,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不断增强。

  方春明强调,要牢固树立群众点菜、政府端菜的服务理念,努力提供更公平、可及的公共服务。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统筹推进放管服,简化优化审批服务流程,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努力提升公开实效,做到权力运行到哪里,公开和监督就延伸到哪里。优化发展环境,破藩篱、拆路障,积极推进网上办事,让群众办事更方便、创业更顺畅,全力服务调转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