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副主任陈晓淮来阜阳督促检查基层医改工作

访问次数: 5191                        发布时间:2009-12-09

[字体: ]

2009124省编办副主任陈晓淮一行3人,来我市督促检查基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在颍上县、颍东区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的试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现场解答有关具体问题。阜阳市编办主任周正、市卫生局局长曹化之陪同督查。

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我市的颍上县和颍东区2个县(区)为全省开展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县(区)。阜阳市是省编办这次基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联系点。

阜阳市副市长杜长平会见了省编办副主任陈晓淮一行,汇报了我市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表示阜阳市一定认真学习并迅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基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市的基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陈晓淮对我市的基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基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是是一项重大改革、一项制度创新、一个系统工程,改革涉及面广、政策性强,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求我市要认真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安徽考察的重要讲话和“全省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规范运作,切实把这项事关群众利益的大事抓紧抓好,打赢这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攻坚战。

 

(阜阳市编办、阜阳市颍东区编办张敏 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