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肥等九座中波转播(实验)台机构编制上划省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访问次数: 8724                        发布时间:2008-07-04

[字体: ]

皖编办[2003]52

 

合肥、芜湖、阜阳、宿州、滁州、宣城、池州、黄山市及黄山区编办,省广电局:

根据中宣部、中编办、财政部、广电总局《关于调整地方中波转播台隶属关系实施意见》(广发计字[2000]617号)和省政府批复同意的《关于调整我省中波转播台隶属关系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现就合肥等九座中波转播(实验)台机构编制上划省管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将下列原隶属于有关市、县的中波转播(实验)台,成建制上划省广电局,隶属省广播电视传输发射总台管理。

1、原隶属合肥市的合肥中波发射(实验)台,上划后更名为合肥转播台。

2、原隶属芜湖市的芜湖市中波转播电台,上划后更名为芜湖转播台。

3、原隶属阜阳市的安徽人民广播电台阜阳转播台,上划后更名为阜阳转播台。

4、原隶属宿州市的安徽人民广播电台宿州转播台,上划后更名为宿州转播台。

5、原隶属滁州市的安徽人民广播电台滁州转播台,上划后更名为滁州转播台。

6、原隶属宣城市的安徽人民广播电台宣城转播台,上划后更名为宣州转播台。

7、原隶属池州市的安徽人民广播电台池州转播台,上划后更名为池州转播台。

8、原隶属黄山市的安徽人民广播电台屯溪转播台,上划后更名为屯溪转播台。

9、原隶属黄山市黄山区的黄山市黄山区中波转播(实验)台,上划后更名为黄山区转播台。

二、上划单位的主要职责是:负责中央台、省台广播节目高质量不间断地发送及相关辖区内广播覆盖工作;负责广播空中实验工作;完成省广播电视传输发射总台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上划单位原定机构级别、领导职数和人员编制数暂维持不变,待全省中波台布局调整时统筹考虑。

附:合肥等九座中波转播(实验)台机构编制上划省管理情况一览表

 

  

                                      20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