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局长包点进驻乡镇卫生院

访问次数: 3911                        发布时间:2009-12-31

[字体: ]

1228,全省加快推进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田家庵区迅速行动,立即召开了区医改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会议,传达全省加快推进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孙志刚常务副省长、谢广祥副省长讲话精神,并研究确定了局长包点进驻乡镇卫生院。

会上,区编办、人事局、卫生局、劳动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医改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局长包点进驻乡镇卫生院后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加强宣传,认真讲解相关政策,答疑解惑,保持卫生院人员稳定;二是加强管理,帮助乡镇卫生院建章立制,建立一整套工作制度;三是督促卫生院在201011开始实行配送药物零差率。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区医改领导小组组长刘琦在讲话中要求,要按照省医改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结合田家庵区实际,分解落实工作目标,加快进度,整体推进,重点突破,认真扎实地做好医改工作。要建立崭新的基层医药卫生体系,进行体制创新,建立全员聘任、绩效考核、双向选择、末位处罚等制度。要坚持规范动作不走样,结合实际有创新,加强管理、严肃纪律,认真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

 

                                          (田家庵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