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固镇县:省编办罗昌平主任到我院开展调研活动

访问次数: 4302                        发布时间:2009-12-31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会议精神, 12月25日上午,省编办罗昌平主任、省编办事业机构编制处处长丁和生等到我院开展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县区编制核定工作专题调研。

      罗主任对我院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院长徐俊梅代表乡镇卫生院关于推进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的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试点县区乡镇卫生院机构编制情况、存在问题以及综合改革和编制核定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罗主任在调研中指出,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事关我省医药卫生事业长远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全省发展稳定大局,是一项系统工程。《安徽省乡镇卫生院改革试点机构编制标准》是其重要配套文件之一。认真做好乡镇卫生院核编工作,是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关键环节,对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促进农村基层卫生事业发展、规范乡镇卫生院机构编制管理均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县政府副县长、县人事局局长、编办主任桑贤亭,县卫生局局长左恒,县人事局副局长、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王翌,县编办副主任郑海林等陪同参加调研。

 

(蚌埠市固镇县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