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紧锣密鼓开展人员竞聘上岗工作

访问次数: 3932                        发布时间:2010-01-29

[字体: ]

根据全县基层医疗卫生人员竞聘上岗实施方案及工作细则,歙县在对报名参加竞聘上岗的人员进行认真的资格审查,并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后,从元月17日至19日,全面开展人员竞聘上岗工作。

全县28个乡镇卫生院和1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包括在编人员、自聘人员和“三支一扶”支医人员在内,共有519人参加竞聘上岗。整个竞聘上岗工作由县纪检监察、机构编制、人事和卫生等部门共同负责,县卫生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评委,其它部门人员参与监督。按照逐院召开动员大会,组织职工进行竞聘演讲和专业知识笔试,开展民主测评等程序,全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员竞聘上岗工作紧张有序,规范运行。

竞聘上岗工作的有力开展,使歙县基层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有了实质性的进展。(安徽歙县编办)

 

歙县徽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员竞聘上岗工作实景 

 

评委宣布竞聘工作程序及纪律

竞聘人员参加专业知识笔试

参加竞聘上岗的人员在做竞聘演讲

评委正在给竞聘人员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