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黑河市召开政府机构改革“三定”工作培训会议

访问次数: 2846                        发布时间:2010-04-19

[字体: ]

为扎实细致地做好黑河市政府机构改革工作,确保机构改革工作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按照政府机构改革工作部署,413,黑龙江黑河市编委办组织召开了市政府机构改革三定工作培训会,编委办主任主持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全市52个部门的主管领导和人事科长近百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编办副主任宣读了《黑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三定工作的通知》, 通知中明确了三定的范围和工作内容、程序、应注意的事项等问题,明确了三定规定报送时间。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三定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制定部门三定规定作为组织实施政府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认真筹划,真正把政府机构改革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学好文件。要认真学习黑河市政府机构改革有关文件和市领导在市政府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政府机构改革的部署上来。三是抓好落实。要及时将会议精神向本单位主要领导汇报,尽快组织人员,依据相关法规,结合黑河市实际和比照省政府对口部门三定,拟定本部门三定规定。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