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编办与广德县编办开展广泛工作交流

访问次数: 5896                        发布时间:2010-06-27

[字体: ]

近日,广德县编办负责人率工作人员来我县开展工作交流。两县编办就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与争先创优活动深入广泛地探讨了新形势下的机构编制工作。

首先广德县编办介绍自身单设以来机构编制新形势下的一些做法,就当前政府机构改革中县政府机构改革“三定”规定审核一系列工作重点与兄弟县市进行探讨。泾县编办向客人介绍了编办在编制资源使用、管理、控制等方面的做法,特别探讨了县政府机构改革“三定”规定审核原则及事业单位调查清理工作开展情况,另就编办新设以来内部管理制度及新建编办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广泛的交流。

两县编办机构编制部门一致认为,机构编制工作责任大,事务重,人手少,加强周边工作沟通、交流学习十分必要,机构编制工作在争先创优活动中要努力探索体制机制创新提供优质服务。(泾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