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四部委来皖调研乡镇便民服务工作

访问次数: 6377                        发布时间:2010-03-19

[字体: ]

调研组在望江县高士镇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深入望江县高士镇高士村为民代理点考察

调研组在霍山县但家庙镇召开座谈会

刘司长在霍山县但家庙镇考察

 

31618日,由中央编办三司巡视员、副司长刘正雷带队,国家发改委、水利部、林业总局等中央四部委组成的联合调研组一行5人,就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的有关问题,来皖进行专题调研。联合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望江县高士镇、霍山县但家庙镇为民服务中心及为民服务全程代理室,实地了解乡镇为民服务全程代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完善乡镇为民服务中心的体制机制等问题,与市、县、乡(镇)、村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联合调研组召开了省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会,认真听取了省编办副主任张家麟关于全省推行农村为民服务全程代理制工作情况的汇报和省直有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对我省以全面推行农村为民服务全程代理制为抓手,积极探索乡镇职能转变新载体,全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基层政府的做法和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省编办主任罗昌平、省编办副主任陈晓淮在肥亲切看望了调研组全体同志,省编办副主任张家麟率有关同志全程陪同调研。安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莹纯和六安市副市长杨光祥分别参加了有关调研活动。(市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