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编办积极参与“公益机构改革与公共服务发展国际研讨会”网上图文直播测试

访问次数: 2428                        发布时间:2010-07-07

[字体: ]

为认真落实省编办《关于转发中央编办关于组织进行“公益机构改革与公共服务发展国际研讨会”网上图文直播测试的通知》(皖编办〔20105号)精神,推动全市事业单位调查清理工作顺利开展,安庆市编办于75日下午300组织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职工登录中央编办网站参与网上图文直播测试,观看2006年公益机构改革与公共服务发展国际研讨会网上图文播放。系统全体干部非常重视此次图文直播,不仅将其作为对建国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公益事业辉煌历程和努力方向的学习过程,还作为对当前我市事业单位调查清理工作的专题辅导学习会。

通过此项活动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公益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和机构编制部门在公益机构改革中需要承担的责任,增强了做好全市事业单位调查清理工作的信心,也强化了机构编制部门干部在我市公益机构建设和发展中的服务意识。   (安庆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