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寿县扎实推进政府机构改革

访问次数: 6177                        发布时间:2010-07-15

[字体: ]

 

寿县政府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召开

78,寿县政府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在寿州宾馆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省市关于地方政府机构改革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对全县政府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领导张绪鹏、从维德、戴克奎、王源成、洪文政、许支禄、吕习明等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王源成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绪鹏在讲话中要求,要把握实质,充分认识到此次政府机构改革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理顺职责关系、调整优化组织结构和改革完善管理体制。要严肃纪律,做到严肃政治纪律,严肃组织纪律,严肃财经纪律,严肃人事编制纪律。要严格按照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积极稳妥地推进改革。要把德才兼备、注重实效、群众公认的干部选拔到重要岗位上来。要做到统筹兼顾,在做好政府机构改革工作的同时,狠抓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促进寿县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县长从维德在会上作动员报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支禄宣读《寿县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实施意见》。(寿县编办  戴满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