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积极推荐全省机构编制特邀监督员

访问次数: 8624                        发布时间:2010-07-26

[字体: ]

为加强和完善机构编制管理,建立健全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机制,根据省编办、省监察厅《安徽省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实施办法》,2010629,省编办印发了《关于印发<安徽省机构编制特邀监督员工作规则(试行)>的通知》(皖编办〔201091号),就安徽省机构编制特邀监督员的基本条件、职责、权利和义务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明确。2010712,省编办发出了《关于推荐机构编制特邀监督员人选的函》(皖编办函〔201048号),确定了全省机构编制特邀监督员产生的具体工作流程和有关事项。

宿州市编办接上述两个文件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学习,并就文件内容向市编委负责人进行了汇报。根据市委常委、编委副主任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示,同意推荐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作为宿州市上报的全省机构编制特邀监督员候选人。(宿州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