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编办201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访问次数: 4722                        发布时间:2010-08-10

[字体: ]

各处室:

按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有关要求,我办拟于8月中旬召开以“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为主题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为充分发扬民主,切实开好民主生活会,现向广大干部职工征求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党性党风方面的意见。征求意见的重点内容为《廉政准则》规定的贯彻执行情况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落实情况等方面(《廉政准则》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见安徽机构编制网机关党委(人事处)网页)。请以处室为单位,采取召开座谈会或个别访谈等形式,广泛征求干部职工意见,并于813日前填写《征求意见表》(附后)交机关党委。

特此通知

 

                                         20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