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编办认真学习贯彻“安徽省实施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工作会议”精神

访问次数: 1924                        发布时间:2010-08-18

[字体: ]

813,阜阳市编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实施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市编办主任周正通报了“安徽省实施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工作会议”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王三运和省编办主任罗昌平的重要讲话精神。

周正主任指出:全市机构编制系统的同志们要认真学习、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安徽省实施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工作会议”、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王三运、省编办主任罗昌平和市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宣传实施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的各项政策,为深化改革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使大家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全面实施基层医改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具体要求上来,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推进基层医改和创先争优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我市的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中机构编制方面的各项工作,以改革的实际成效检验机构编制系统创先争优活动的实际成果。

周正主任强调: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皖政〔201066号)精神,吃准吃透政策,严格执行核编标准,及时开展核编工作。市编办要及时开展对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的督查指导工作,全面了解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并积极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指导各县(市、区)编办在借鉴试点县(区)的工作经验结合自身实际的基础上,积极稳妥地做好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编制核定工作,确保820日前完成逐县(市、区)、逐乡镇卫生院的核编任务,确保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工作健康稳步发展。为继续扩大基本医疗卫生保障和服务的覆盖面,不断提高医疗卫生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卫生需求,全面完成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任务、建立“体现公益性、调动积极性、保障可持续”的基层医药卫生体制机制和确保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阜阳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