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县基层医改核编工作进展有序

访问次数: 2109                        发布时间:2010-08-18

[字体: ]

全省实施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工作会议召开后,和县编办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目前相关核编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813,和县编办召开全体职工会议,紧急传达了全省实施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办人员立即将医改核编作为当前首要的工作来抓,并对全办人员进行了细致的分工,明确责任。随后,和县编办积极与县卫生局、县人社局沟通协调,按照全省医改要求,综合考虑和县基层卫生工作实际,印制了《和县基层卫生院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和县基层卫生院工作人员花名册》、《和县基层卫生院符合提前退休人员花名册》、《和县基层卫生院工作人员汇总表》等表格,对全县各镇卫生院工作人员逐一摸底登记,以便掌握详实的人员资料。

817,和县编办工作人员随同五支县医改工作小组分赴各镇卫生院,现场指导、督查人员登记和统计工作,进一步核实核准基层卫生院人员身份,为逐院核编提供准确的依据,确保820前完成全县乡镇卫生院编制核定工作,为医改的顺利实施奠定基础。(和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