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阳县全面启动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编制核定工作

访问次数: 1997                        发布时间:2010-08-19

[字体: ]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皖政〔201066号)和813涡阳县县委常委专题会议的要求,涡阳县编办及时召开全办工作会议,制定措施、强化责任、严明纪律、明确要求,进一步要求全办人员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医改核编上来,全面启动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编制核定工作。

县编办积极与县统计局协调沟通,按有关要求为我办提供200912月底全县各乡镇、街道户籍人口数及地域类型,根据省编办的核编比例及各镇人口数对我县20个镇卫生院进行编制核算并报省编办审批;同时我县4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编制依据省编办《关于印发<安徽省城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设置和编制标准实施意见>的通知》(皖编办〔201026号)规定的标准进行核算,创造性地将抽象的文字核算标准进行数字化,缩短了测算时间,提高了核算效率和准确率。这次编制核定工作实施快、测算准,取得效率和效能的双赢,并得到有关部门的一致认可,为我县医改工作的顺利、有序进行提供强有力的编制保障。(涡阳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