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编办与省公安厅联合调研组赴铜陵黄山调研高速公路交警机构设置编制核定等问题

访问次数: 4629                        发布时间:2009-11-25

[字体: ]

62729日,省编办与省公安厅组成联合调研组,就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机构设置、路段管辖划定、编制核定等问题赴铜陵、黄山市进行了调研。省编办常务副主任罗昌平及相关人员,省公安厅副厅长范韶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赵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在调研中,调研组认真了解了20072008年铜陵、黄山市境内高速公路开通情况,并听取了两市公安、编制部门对新开通高速公路机构设置、编制核定的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座谈会中,省编办常务副主任罗昌平要求,为保证各地新开通高速公路与交通警察机构、人员及时配备,各地要提前申报,省编办尽可能及时办理报批手续,缩短报批时间。要切实把有限警力用于一线,高速公路交警大队的设置要从严控制,不宜太多。关于高速公路管辖路段划定,要根据方便管理、尽量合理的原则,由省公安部门按照道口分布情况,协调各方意见后指定管辖范围。罗昌平最后强调,编制部门要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做好协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