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沈浩同志——市编办开展“七一”党建纪念活动

访问次数: 3330                        发布时间:2010-06-25

[字体: ]

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沈浩同志

——合肥市编办开展“七一”党建纪念活动

624,骄阳似火。合肥市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冒烈日赴中国农村改革发源地——凤阳县小岗村,开展“七一”党建活动、纪念建党89周年。

大家首先来到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切身感受了当年小岗村村民敢为人先、率先实行大包干的改革精神。今日的小岗村村容村貌已发生了很大变化,在沈浩同志的带领下,小岗村加快了“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新农村建设的步伐,村中笔直平坦的宽敞大道、整齐别致的村居民宅、蓬勃发展的招商企业,仿佛正在诉说沈浩同志身前的故事,也彰显了小岗村未来的美好前景。

在沈浩同志墓碑前,市编办副主任刘清向墓碑敬献了鲜花,同志们面向墓碑默哀鞠躬,表达了对这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随后,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郭苏梅指出,沈浩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代表、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他一串串不平凡的足迹,一件件感人至深的业绩,生动诠释了一名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崇高境界。他忠于党的事业、践行科学发展观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锐意改革、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扎根基层、勤奋敬业的务实作风,舍己为公、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品德在群众心中树起了一座丰碑,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我们要以沈浩同志为榜样,牢记宗旨、立足本职、服务大局、不断前行,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归途中,同志们沉静在缅怀沈浩同志的思绪中,纷纷表示,要以沈浩同志为榜样,扎实努力、勤奋工作,积极参加创先争优活动,在合肥现代化滨湖大城市建设中作出应有的贡献。(合肥市编办)


市编办开展“七一”党建活动
  
  市编办副主任向沈浩墓碑敬献鲜花
  
  重温入党誓词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郭苏梅讲话
  
  参观大包干纪念馆
  
  大包干纪念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