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政法处坚持“四个到位”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访问次数: 3694                        发布时间:2010-09-18

[字体: ]
点击放大

 

831,党群政法处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研究学习部署支部创先争优活动,讨论通过了《党群政法处党支部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党群政法处党支部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书》,通过制定方案、公开承诺,增强了全处党员投身创先争优活动的自觉性,做到“四个到位”,确保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一、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分工责任到位。支部成立了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日常工作,定期对“创先争优”活动的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和督促。明确创先争优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做到合理分工,责任到人,保证了创先争优活动的稳步协调推进。

二、及时学习传达,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及时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编办动员大会精神,认真组织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准确把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目标任务,对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全面部署,结合本处实际研究制定了《党群政法处党支部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党群政法处党支部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书》,为活动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三、精心组织谋划,确保工作部署到位。支部紧密联系党群政法处工作实际,以今年工作任务为基础,在全处党员中开展公开承诺活动。以“五个好”为目标,向党员和群众承诺创先争优目标和具体措施,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自身情况,从实现年度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思路、履行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以及爱岗敬业、遵纪守法、维护团结等方面做出承诺。

    四、营造浓厚氛围,确保舆论宣传到位。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在开展创先活动中,要充分发挥《安徽机构编制网》宣传主渠道的作用,在党群政法处网页开辟争先创先,争当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和谐型“四型支部”专栏,对支部在开展活动中的主要内容、目标要求以及好的做法、经验进行交流互动,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创先争优活动,不断丰富“创先争优”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营造全处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确保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