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党群政法处党支部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书

访问次数: 4401                        发布时间:2010-09-18

[字体: ]

党群政法处党支部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成果,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按照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机关要求,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现结合实际,做出如下承诺:

一、按照建设“学习型”机关要求,积极争创学习型党组织。结合党群政法处实际,将建设学习型支部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载体,在处内大兴学习之风,努力在全处提倡和树立学习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工作责任、是一种精神追求的理念。通过学习型支部建设,努力使全处同志在理念上有新突破、思想上有新境界、素质上有新提高、工作上有新成果。

二、按照建设“创新型”机关要求,加强党群政法机构编制管理与改革工作。紧密结合党群政法处工作实际,在党群政法机构编制改革与管理方面,坚持与时俱进,注重开拓创新,以思想解放为先导,敢于突破,善于借鉴,勇于探索,用创新来破解改革和管理中的难题,不断探索党群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方法创新、机制创新和制度创新,努力开创党群政法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新局面。

三、按照建设“服务型”机关要求,承诺做以下几件实事:

(一)改进工作作风。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按照省编办创先争优活动统一部署,认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真正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切实转变作风,在全处树立认真学习、勤奋工作、爱岗敬业、创新进取、求真务实、勤政为民和廉洁从政等良好风气。

(二)开展读书活动。以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提升业务素质为目标,以多读书、读好书为基本要求,深入开展读书活动。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机构编制法律法规,学习与本职岗位有关的新知识、新方法;深入开展党员“日读二小时”、“月读一本书”、支部“季度一交流”等活动。在学习过程中,要做到“四结合”、“四提高”:即泛读和精读相结合、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和深入实践相结合、座谈交流和点上学习调研相结合;做到时间落实、人员落实、组织落实、效果落实。

(三)做好党群政法机构编制管理与改革工作。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推进跨越式发展、构建和谐安徽、加快实现崛起的奋斗目标,结合党群政法处工作特点,一是要深入探索党管人才体制创新,完善党委在人才管理中的核心作用,营造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的人才制度环境。二是要加强政法机构编制配备标准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标准制定质量、规范标准制定程序,进一步加强政法系统机构编制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建设。三是要积极配合公安系统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严厉打击各种刑事犯罪,深入开展反分裂、反渗透、反恐怖、反邪教斗争,以及各类重要性会议的安保工作中有关体制机制保障作用,加强相关机构的力量配备和整合。四是要及时做好全省新开通公路公安交警机构设置和编制核定工作

(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制度明确职责、规范程序、严格监督,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努力把党群政法处支部建设成为能想事、会干事、干成事、干净廉洁的集体。

 

 

                                                             党群政法处党支部

                                                               2010年8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