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庆阳市镇原县编办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访问次数: 1619                        发布时间:2010-11-01

[字体: ]

按照甘肃省庆阳市镇原县委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的安排部署,在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积极筹备基础上,县编办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分析和把握支部自身和党员队伍现状,于近日分别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进行了认真动员,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谈心交心,沟通思想、征求意见;每名党员对照五带头要求和群众意见,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撰写发言材料。在民主生活会上,每位党员对照创先争优活动的要求,着重从在创先争优上存在的差距、问题以及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了剖析,提出个人和班子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产生根源,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在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同时,又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过召开两会,党员干部的思想更加统一,努力方向更加明确,全体党员将以五带头五个好为行动准则,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争创先进基层党组织。(赵刚)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