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东明:继续深化机构改革 为“十二五”规划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访问次数: 3053                        发布时间:2010-11-03

[字体: ]

 视频:http://tv.people.com.cn/GB/166419/13090796.html 

 

(视频截图,点击链接或图片观看视频

  文字:

  2008年国务院进行机构改革,涉及调整和变动的机构共15个,转变政府职能成为这次改革的核心内容。 

  王东明同志在采访中表示,通过这次改革,也进一步理顺了部门间的职责关系,明确和强化了部门的责任,做到有权必有责、用权受监督、违法必追究,从而大大减少了推诿扯皮,提高了工作效率。 

  他强调,要贯彻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继续深化各级政府机构改革,力求在一些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取得新的突破,为十二五规划的实施,提供体制机制的保障。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