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益阳市南县政府机构改革工作全面铺开

访问次数: 5259                        发布时间:2010-11-11

[字体: ]

日前,湖南省益阳市南县召开县政府机构改革三定工作会议,标志着南县政府机构改革工作全面铺开。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向荣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琼英作讲话。会上宣读了《中共南县县委南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南县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和《关于加紧拟定县政府各部门三定规定草案的通知》,部署安排了三定工作。

  截至目前,新组建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经挂牌,原人事局和原劳动局的工作人员开始合署办公;新组建的县规划局明确了1名主要负责人,筹建工作正在抓紧展开;县发展改革和物价局更名为县发展和改革局,挂县物价局牌子;作为全市文化体制改革试点县,新组建的县文化广播电视旅游局已经挂牌,领导班子配备到位,各项工作步入正轨;其他部门改革工作也在有序推进。(唐映亮)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