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犁州编办召开2010年度机构编制义务监督员座谈会

访问次数: 2160                        发布时间:2010-11-11

[字体: ]

118上午,新疆伊犁州编办召开2010年度机构编制义务监督员座谈会。会议由州编办调研员贾中奇同志主持,州编委副主任、州编办主任倪琼等参加会议。来自州人大、州政协、州纪检委、州党委组织部、州财政局、州人事局、州公安局、州卫生局、州教育局、州文体局的10名机构编制义务监督员出席了会议。

  按照会议日程安排,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严格控制事业编制增长实行空编集中管理的通知》和自治州党委办公厅、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严格控制事业编制增长实行空编集中管理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通报了自治区编办转发中央编办《关于湖南省处理溆浦县机构编制违纪违规问题的情况通报》文件。宣读了州编办《关于聘任朱金义等10名同志为自治州机构编制工作义务监督员的通知》文件,州编委副主任、州编办主任倪琼向受聘的10名第二批自治州机构编制义务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并通报了2010年自治州机构编制工作。

  自治州第二批机构编制义务监督员对近年来自治州机构编制工作开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当前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州编办领导对个别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全体义务监督员表示将认真学习机构编制政策法规文件,充分发挥好机构编制义务监督员职责,为自治州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做出应有努力。(李晓勇)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