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召开2010年度考核述职述廉大会

访问次数: 4823                        发布时间:2011-01-14

[字体: ]

 

 

 

 

2010114上午,省编办组织召开了2010年度考核述职述廉大会。省编办主任罗昌平、副主任陈晓淮、副巡视员张强出席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晓淮副主任主持,罗昌平主任讲话。

罗昌平主任在讲话中就年度考核工作重要性、必要性指出,做好年度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公务员法》的需要,是认真总结省编办2010年工作、科学谋划2011年工作的需要,也是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

罗主任就如何做好民主测评和推荐优秀个人和先进处室考核工作作了强调,要求每一位同志一定要从机构编制事业发展的高度出发,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他人负责、对自己负责的原则,慎重地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要认真对待民主测评,全面准确地看待和评价干部,客观公正地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要讲党性、顾大局、识大体、守纪律。要通过考核测评,评出团结、评出干劲、评出正气,促进工作。

会上,各处处长按照述职述廉的要求对2010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既客观反映出所作出的主要成绩,也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对2011年的主要工作及思路提出了初步打算。各处处长述职后,全体工作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省编办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处级干部2010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