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效能建设考核组来我办检查指导效能建设工作

访问次数: 4987                        发布时间:2010-12-30

[字体: ]

 

 

 

 

1227下午,以省外办纪检组长张敏生为组长的省直效能建设考核组一行3人来到我办检查2010年效能建设工作情况。我办罗昌平主任向考核组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陈晓淮副主任汇报了我办效能建设情况,同时,我办机关和各处在会议室集中展示了效能建设相关文件、材料。考核组对照效能建设考核实施细则逐项进行了检查,并现场抽查了政府机构编制处和事业机构编制处,详细查阅了相关材料,询问了解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我办各处工作情况和工作环境。

通过检查,张敏生组长对我办效能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效能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陈晓淮副主任表示,我办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效能意识,进一步推动效能建设,不断促进机构编制工作任务落实,不断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