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处支部开展统计业务知识专题学习活动

访问次数: 5684                        发布时间:2010-02-01

[字体: ]

根据事业处支部《关于加强支部建设创建学习型支部活动实施方案》,元月28日下午,省编办陈晓淮副主任率事业处支部全体党员到省统计局就统计业务知识开展支部专题学习活动。省统计局副局长、总统计师倪胜如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支部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倪胜如副局长及省统计局有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就相关统计业务知识作了介绍。双方还就一些具体问题特别是人口统计业务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活动,事业处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统计知识的了解,对于提高资料收集、数据分析和政策拟定水平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事业处支部将继续按照《实施方案》,以事业处业务讲坛为依托,围绕处室主要工作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各种类型的专题学习活动,扎实推进学习型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