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省机构编制网事业处子网页信息的函

访问次数: 5707                        发布时间:2010-01-04

[字体: ]

皖编办事业函[2009]156

省直各部门(单位)人事处,各市编办事业科,各县编办,各大学人事处:

安徽省机构编制网(网址:http://www.ahjgbzw.gov.cn已开通运行。事业机构编制处子网页作为安徽省机构编制网组成部分,是我省事业机构编制工作的宣传窗口和信息平台。为做好事业处子网页信息建设和维护更新工作,现就信息征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征集信息的内容

事业机构编制处子网页共设置八个栏目,其中市县传真、事业单位改革、事业论坛和事业单位风采四个栏目公开征集信息。

(一)市县传真:以市县工作动态为主。旨在全面反映全省市、县机构编制管理机关工作动态,重点报道事业机构编制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事业机构编制各项重点工作的主要做法、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突出的特色和亮点。

(二)事业单位改革:以事业单位改革为主。旨在交流改革经验,宣传改革典型,推动改革实践,重点关注我省事业单位改革实践和进展情况,总结解决改革进程中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的思路和做法,剖析改革典型案例。

(三)事业论坛:以理论研究与探索为主。旨在全面反映新时期事业机构编制工作面对新问题、迎接新挑战、开创新局面的实践和理论探索,集中展示事业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各项理论研究成果。

(四)事业单位风采:以展示事业单位风貌为主。旨在多角度、全方位、宽领域地宣传我省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建设成就和发展风貌,增强社会影响力。信息的内容以图片为主,并配以简洁的文字介绍。

二、信息报送方式

信息征集由信息提供者直接向省编办事业机构编制处报送。报送方式主要有以下两种:

(一)电子邮件(邮箱地址:sycahjgbzw.gov.cn;

(二)电话传真(传真电话:0551-2601642)。

三、信息报送要求

(一)做到真实性。信息内容要坚持实事求是,务求做到内容真实、数据准确、情况清楚,确保能够准确、全面、客观地反映工作情况。

(二)注重时效性。信息报送要注重时效,务求做到及时报送,确保在第一时间展示工作成果。

(三)坚持导向性。信息内容要坚持正确导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力求对实际工作起到正确的引导和推动作用。

谢谢支持!

                                                                                         2009年12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