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综合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访问次数: 3650                        发布时间:2011-06-30

[字体: ]

为纪念建党90周年,激发创先争优动力,结合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开展的“三强化、三提高”活动,省编办综合处党支部629召开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沈浩、杨善洲、王坤友等模范人物先进事迹视频,每个党员对照模范人物事迹,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查找思想认识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差距,深刻剖析产生的原因,并就下步整改落实提出了很好的意见。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综合处全体党员认识得到了提高,思想得到了升华,精神得到了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沈浩、杨善洲、王坤友等模范人物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为民服务的思想,践行党的宗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努力工作,淡泊名利,无私奉献,为机构编制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省编办综合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