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综合处党支部荣获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访问次数: 3723                        发布时间:2011-06-30

[字体: ]

 

 

“七一”前夕,省编办综合处党支部被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授予“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近年来,在省编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综合处党支部积极开展“创先争优”和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机关、“强化学习,强化责任、强化执行,提高服务科学发展、服务重大战略、服务各项改革的能力和水平”等各项活动,狠抓制度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与时俱进、积极作为、主动跟进,较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综合处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紧紧围绕机构编制工作大局,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全面提高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进科学发展、全面转型、加速崛起、兴皖富民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编办综合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