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党群政法处党支部多形式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

访问次数: 5790                        发布时间:2011-07-01

[字体: ]

 

为庆祝建党90周年,激发创先争优活力,党群政法处党支部除根据省编办统一部署,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金寨县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以及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外,还通过由副处长领学党的重要理论知识、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主题教育活动、赴相关单位接受国防教育等一系列活动,多种形式喜迎党的生日。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支部全体党员认识得到提高,思想得到升华,精神得到鼓舞。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当今和平安定环境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理想信念,更加牢固树立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创先争优,为安徽机构编制事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0周年献礼。(党群政法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