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编办201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访问次数: 6959                        发布时间:2011-07-05

[字体: ]

各处:

按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有关要求,我办拟于7月中旬召开以“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为主题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为充分发扬民主,切实开好民主生活会,现向广大干部职工征求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党性党风方面的意见。征求意见的重点内容为贯彻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和群众工作纪律,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的情况;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有关制度规定的情况及应报告的个人有关事项。请以处为单位,结合实际采取不同方式,广泛征求干部职工意见,并于76日前填写《征求意见表》(附后)交机关党委。

特此通知

 

 

201171

(注:征求意见表请从左下角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