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郭本纯副主任一行调研省监狱管理局指挥中心建设

访问次数: 3262                        发布时间:2014-03-12

[字体: ]

 

311,省编办副主任郭本纯一行到省监狱管理局调研指挥中心运行情况。省司法厅政治部主任黄冰霓,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姜明、政治部主任赵景光等陪同调研。

郭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省监狱管理局和蜀山监狱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指挥中心人员配备、班次运转、职能任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指挥中心规范运行、发挥作用、建设发展等方面深入了解情况。郭主任对省监狱局两级指挥中心的建设及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郭主任指出,指挥中心建设是预防和处置监狱突发事件的实际需要,是警务运行模式创新之举,是监狱系统主动转变传统监管方式、提高工作效能和安全防范能力的具体体现,符合政府机构转变职能这一大方向。郭本纯要求,要从增强机构设置的科学性出发,从提高编制配置的合理性出发,转变思维方式,加强研究探索,努力构建信息化条件下监狱警务运行新机制,更好地服务于平安安徽建设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