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政法处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访问次数: 3265                        发布时间:2013-08-07

[字体: ]

87上午,党群政法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中交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心得。各位党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互相启发提高。

会上,大家围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任务要求、具体举措等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任何时候都不能丢。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机构编制部门的同志,我们想问题、办事情、定政策,一定要站稳群众立场,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加强调查研究,多做换位思考。

会议强调,要切实将学习贯彻于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坚持认认真真读原著,联系实际深思考,结合自身勤对照。坚持开门搞活动,深入群众听取意见和建议。按照省编办活动办要求,将党群政法处党支部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