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副主任张家麟赴新桥国际机场调研

访问次数: 6130                        发布时间:2012-05-30

[字体: ]

 

 

 

为迎接合肥新桥国际机场通航,适时保障其空港履职能力,529日下午,省编办副主任张家麟率党群政法处部分同志赴在建的新桥国际机场调研,省公安厅政治部主任陈文明、机场公安局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张家麟副主任认真听取了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新桥国际机场启用后机场公安机构设置、领导职数及编制配备等问题的汇报,并实地察看了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建设工地。张家麟副主任在调研中指出,新桥国际机场是安徽对外开放的重要形象和窗口,机构编制部门要超前谋划,主动做好服务,要根据新桥国际机场使用后的实际需要,认真研究机场公安机构的职能配置和编制配备,确保新机场使用后的空防安全。

                 (党群政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