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综合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动员部署“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访问次数: 5248                        发布时间:2012-06-28

[字体: ]

628下午,省编办综合处党支部组织全处党员干部召开了支部会议,对“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省编办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省编办主任罗昌平同志在全办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方法步骤等内容有了更为清晰、更为全面、更为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罗主任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全面增强综合素质,努力提高服务意识,切实增强党的意识、政治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政意识。大家决心,以这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从基础做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提升综合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业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具体研究讨论了《综合处党支部“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计划》,每位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交流了对主题教育活动的理解和认识。